草莓月亮与可乐泡

>> 微博同名
>> 用于存放 ♡正泰正♡ 自产粮

【正泰】漂亮奶爸(中)

>> 先婚后爱/孕期二三事/带球变带娃/男性生子

>> 哭包国X温柔泰


 

田柾国回家的时候脸还有点红,金泰亨正坐在沙发上吃草莓,看到他回来便道:“回来了?今天学什么了?”

 

田柾国在玄关换了鞋又去洗了手,然后乖乖坐到金泰亨身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往常田柾国早就叽叽喳喳说了一堆了,但今天却反常地一句话也没说,金泰亨不由多看了他几眼:“怎么?受委屈了?”

 

田柾国赶紧摇了摇头:“没有没有。”

 

金泰亨看他不像骗人,于是放下心来,指着桌子上还没动过的橘子道:“那帮我剥个橘子,我不想洗手。”

 

他说什么田柾国就做什么,金泰亨喂他吃了个草莓:“你还没说今天学什么了呢。”

 

田柾国闻言手一顿,耳朵红了:“今天……今天学的胸部按摩……”

 

金泰亨听了点点头,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田柾国见状连忙解释了起来:“是这样的,有个哥说他妻子最近涨奶很严重,想先学一下怎么按摩,所以、所以……”

 

金泰亨从他手上拿过剥好的橘子,看着田柾国害羞的样子不禁莞尔道:“知道了,这很正常啊,你不要害羞。”

 

“涨奶这种事情很多怀孕的人都会遇到,你们作为伴侣,学会怎么按摩纾解是很正常也是很必要的,这没有什么好害羞的,怀孕就是这样。”

 

“你觉得我们做那种事也很羞耻吗?我觉得不,因为就像吃饭睡觉一样,这是人最基本的生理需求。我们都是成年人,在能够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之后选择怀孕生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种事不需要害羞。”

 

金泰亨顿了顿,有些坏心眼地挑了挑田柾国的下巴道:“但是你脸红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田柾国听了这一番话之后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害羞了,他飞快地看了一眼金泰亨的胸部,然后低下头吭哧吭哧地剥橘子:“那、那等你需要的时候,我就给你按摩。”

 

金泰亨吃一口橘子又吃一口草莓:“好啊。”

 

两个人坐在电视前,一个剥一个吃, 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金泰亨按下田柾国递到嘴边的橘子,示意他稍等一下,然后接起了电话:“你到了?嗯,直接进来就行,辛苦。”

 

田柾国看着他挂了电话不由有些好奇:“谁啊?”

 

金泰亨指指橘子又指指自己的嘴,示意田柾国喂自己:“秘书,过来送个文件。”

 

说话间门铃便按响了,田柾国站起来去开门。

 

门外是一个穿着西装身材挺拔的男人,他戴着金框细边眼镜,手臂夹着一个公文包,见有人开门后立刻摆出一个职业性的笑容:“您好,我是金泳勋,来给金总送文件。”

 

田柾国圆溜溜的眼睛状似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对方,脑袋里拉起了一级警报:这个男人看起来就像学长会喜欢的类型!他用身体挡住门打开后的缝隙,伸出手道:“资料给我就可以了。”

 

金泳勋没有动,只是微笑,这样的举动意味着拒绝。

 

金泰亨看门口一直没有动静便出声问道:“是泳勋吗?进来说话。”

 

金泳勋望向田柾国,后者这才有点不情愿地侧过身体让他进去了。

 

田柾国道:“我去倒水。”说话间眼睛却一直看着金泳勋。后者走到金泰亨身边,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递了过去。

 

金泰亨打开大致看了一眼就放到了一边:“辛苦了,晚上留下来吃个饭?”

 

田柾国正端着水走过来,闻言便炸了毛:“不行!”

 

金泰亨似乎是有些惊讶地望着他:“怎么了?”

 

田柾国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过激,他看了看金泰亨又看了看金泳勋,结结巴巴地解释道:“我、我还没买菜呢,买完菜回来做饭也要时间。让、呃、金秘书一直等着也不太好。”

 

金泰亨闻言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也对,时间也不早了,那泳勋你先回去吧,有机会再来家里吃饭。”

 

金泳勋推推眼镜也不留恋,礼貌而绅士地点点头后便离开了。

 

金泳勋走后田柾国一颗心才稍稍放下来一些,然而金泰亨已经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小国,过来。”

 

田柾国撅着嘴走了过去,金泰亨看到他这个样子好气又好笑:“你怎么还委屈了?我还没问你为什么对金秘书那个样子呢?”

 

田柾国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是心里觉得更不爽了:“哥,这个家里只能有我一个兔兔!”

 

“哦?”金泰亨挑了挑眉,看来他对自己的定位接受的很快,“那可能不行。”

 

田柾国一听差点蹦起来:“为什么?!我们宝宝都有了,哥你不能再找别人!”

 

金泰亨抿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然后指着自己的肚子道:“不好说,毕竟这里还有一只小兔子。”

 

田柾国这才知道自己又被金泰亨戏弄了,眼底顿时涌上两泡泪水,他可怜兮兮地蹲在金泰亨身前,双手放在他的腿上:“宝宝不算,不过他的爸爸只能是我!”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眼泪汪汪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那我呢?”

 

田柾国赶紧给自己的话打补丁:“只能是我们两个,不能是别人。”

 

金泰亨逗弄够了,微微弯下腰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知道了知道了,泳勋是我的学弟,所以才额外关照一点。他只是秘书而已,你别想太多了。”

 

田柾国听了这话才安定许多,但还是忍不住道:“他的眼神我太知道了,他肯定对你有想法。哥你工作我肯定不会干涉的,也不会乱吃醋,但是在公司的时候千万别忘了你还有一只家养的兔兔。”

 

金泰亨笑眯眯地握住他的手道:“知道了,泡菜爸爸。”

 

田柾国眨眨眼:“泡菜……爸爸?”

 

金泰亨轻轻拍了拍肚子解释道:“哦,泡菜是孩子的小名嘛。之前和智旻打赌,智旻是我的朋友,以后有机会介绍给你。我之前跟他打赌说,以后如果有孩子就叫她‘泡菜真好吃’。但是这个名字太长了,就简短点叫泡菜,你是她爸爸,不就是泡菜爸爸嘛。”

 

田柾国闻言伸手轻轻摸了摸金泰亨的小腹,那里虽然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突起,但他知道这里面已经有一个小生命了:“这个名字可爱,就叫泡菜吧。”

 

金泰亨看着他,表情柔和:“那泡菜爸爸,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开饭?泡菜的另一个爸爸觉得有些饿了。”

 

田柾国立刻站起来往厨房走:“马上就好,今天晚上吃鸡肉怎么样?再给你做个汤。”

 

金泰亨疑惑道:“不是说家里没菜了吗?”但很快他便反应过来,家里不是没菜了,而是田柾国那个时候不想让家里有菜。

 

田柾国被戳穿了心里的小九九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小声嘟囔道:“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的。”

 

 

 

随着月份增加,金泰亨的孕期反应开始显现。最初只是早晨起床的时候会轻微地想吐,后来下肢也开始水肿。

 

田柾国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觉得金泰亨有点胖了,但是孕期长胖一点很正常,而且金泰亨也并没有跟他说过自己不舒服。

 

直到有一天夜里田柾国爬起来去卫生间,迷糊中突然听到金泰亨略微粗重的呼吸声,他猛地清醒过来去查看,却发现原来金泰亨一直都没睡着。

 

“哥你怎么了?”田柾国语气有些惊慌,金泰亨看起来很不舒服。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摸到一头冷汗。

 

金泰亨长而浓密的羽睫被汗水打湿,他睁开双眼,声音很轻:“小腿不太舒服。”

 

田柾国赶紧掀开被子,撩起金泰亨的裤腿一看,小腿肿了一圈,脚踝也肿着,像扭伤了一样。

 

田柾国眼圈一下就红了,他把金泰亨的裤子整理好,然后拿起放在一边的手帕给他擦了擦汗水,柔声道:“哥,我扶你起来走走,好不好?”

 

金泰亨点点头,田柾国便扶着他的肩膀让他坐起来,然后帮他穿上了外套和拖鞋,搀扶着金泰亨在卧室内慢慢地来回走动。

 

金泰亨虽然小腿和脚踝水肿,但并不是不能自己走,他看着田柾国如临大敌的样子忍不住安慰道:“没事,只是有些水肿而已,别担心。”

 

田柾国抿着唇不说话,良久才道:“哥,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是不是觉得我不可靠?”

 

金泰亨摸了摸有些凸起的腹部,叹了口气:“不是,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还在自己的忍受范围内。”

 

田柾国听了却觉得金泰亨是变相地承认了,因为觉得自己不可靠,所以没有说的必要,就算说了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想到这里田柾国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是哥说希望我能搬过来照顾你的,怎么需要我的时候却不叫我呢?”

 

“我虽然年纪比哥小,但已经是个男人了,哥不能相信我一次吗?哥对金泳勋都那么信任,为什么不能依赖依赖我呢?”

 

金泰亨一听就知道田柾国误会自己的意思了,他并没有觉得田柾国不可靠,只是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已经习惯什么事都靠自己解决,再辛苦再难过也觉得忍一忍就好了。

 

但是金泰亨听到田柾国又扯到金泳勋就觉得十分好笑,这个时候还在吃醋,真的像兔子一样护食。

 

田柾国见金泰亨要笑不笑的样子更委屈了:“哥你怎么这样?我很认真的!不是你说的我们以后就是三个人了,要商量着来吗?哥一个人默默承受算什么啊。”

 

金泰亨停了下来,慢慢靠向了田柾国怀里,后者虽然有点生气,但还是赶紧搂住了他。

 

“知道了,是我不好,对不起。”金泰亨认真道,“我只是不想把你吵醒,白天你又要上课又要训练,还要照顾我,很累吧?”

 

田柾国有些笨拙地抚上了金泰亨的腹部,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神色认真道:“这有什么的,我是爸爸嘛。”

 

金泰亨静静地靠了一会儿,然后道:“好多了,我们睡吧。”

 

田柾国于是扶着他坐在床边,让他侧着躺下。

 

“这周我们去趟医院吧,刚好也快到产检的日子了。”田柾国便给他掖好被子便道。

 

金泰亨点点头算是同意,接着他又道:“对了,你会不会开车?”

 

田柾国楞了一下,然后挠挠后脑勺道:“还不会呢。”

 

金泰亨道:“没事,那临近预产期的时候我叫我哥来吧,他会开车。”

 

田柾国这才明白过来,金泰亨这是担心到时候要生了没办法立即去医院,他不会开车确实不太方便。于是田柾国赶紧道:“没事,我去学吧。”

 

金泰亨有些担心:“你现在时间已经很紧张了,还有时间学车吗?”

 

田柾国伸手覆在金泰亨的眼睛上让他赶紧睡觉:“放心吧,我可是泡菜爸爸啊。”

 

其实这段时间田柾国过得确实很辛苦。上了大三之后专业课也多了起来,以往空闲时间他会去拳馆训练,去工作室录歌,但现在他还要去上备孕课,抽空学习很多孕期知识。

 

虽然金泰亨只是怀孕初期,也在正常的上班工作,但是田柾国不会让他像以前一样在外面随便吃东西,每天都变着法地给金泰亨做营养餐。

 

家里虽然请了钟点工,但是田柾国有点小洁癖,每天都要收拾一遍才放心,所以大部分家务也都是他在做。金泰亨心疼他,跟他商量要不要请保姆,田柾国拒绝了:“等泡菜出生再请阿姨吧,现在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田柾国正在查着驾校的联系方式,这时金有谦给他打了个电话:“哥,你不去参加比赛了吗?!”

 

田柾国一边划着鼠标滚珠一边答道:“嗯,这次先不参加了,要去外地时间还比较长,我不放心泰亨哥一个人在家。”

 

金有谦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吐出来:“你的决定我没什么资格反对,但是这样真的好吗?你的梦想就因为结婚生孩子而搁置了吗?”

 

田柾国纠正他:“还没结婚,泰亨哥说要考核。”

 

金有谦顿时觉得很无语,他没想到田柾国的重点在这里:“算了,随便你吧,挂了。”

 

田柾国也听出来金有谦的语气不好,但他并不想解释太多,因为从知道金泰亨怀孕的消息时他就做好了取舍。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心里什么才是第一位。

 

田柾国正准备将手机放下时又来了一通电话,他看也没看就接了起来:“不用再劝我了,我不会去的。”

 

电话那边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哦?我们还没见过面,你就拒绝我的邀请了么?”

 

田柾国一惊,赶紧看了一眼手机界面,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您是?”

 

“我是金泰亨的哥哥,今天下午有时间么,我们谈谈?”

 

金硕珍和田柾国在咖啡厅面对面地坐着,前者好整以暇地打量着对方,后者在略显凌厉的眼神中显得有些拘谨,只好掩饰地喝了一口咖啡。

 

金硕珍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默:“你多大了?”

 

田柾国心里一突:“21岁。”

 

金硕珍叹了口气:金泰亨,真有你的,两年都等不了吗,居然对一个刚成年的小孩下手。

 

“刚才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为什么说不去?你原本打算去哪儿?”

 

田柾国知道对眼前这个男人隐瞒并没有什么好处,于是一五一十地把比赛的事情说了。

 

金硕珍听了之后面色有些沉重:“你要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梦想吗?”

 

 

 

田柾国听了赶紧摆摆手道:“没有那么严重!对我来说家庭和梦想是可以兼得的。”

 

金硕珍慢慢地搅动着杯子里的咖啡,田柾国虽然心里忐忑,但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金硕珍道:“看什么呢?”

 

田柾国有种被抓包的窘迫,他抓抓后脑勺的头发,抿着嘴有些害羞地笑了:“没什么……只是觉得硕珍哥你果然是泰亨哥的哥哥,你们俩连无意识的小动作都很像。”

 

金硕珍用汤匙敲了敲杯壁道:“别转移话题,我话还没问完呢。”

 

田柾国一听下意识地并拢了双腿,两只手在膝盖上乖乖地放好:“硕珍哥你继续。”

 

金硕珍叹了口气:“这件事泰亨知道吗?”

 

田柾国摇摇头道:“我还没和泰亨哥说……”

 

金硕珍看着眼前面容还略带稚气的大男孩不由得有些头疼:“泰亨是个很要强的人,如果他知道你为了照顾他放弃比赛,你觉得他会怎么想?”

 

田柾国低下头,金硕珍看着他圆圆的发旋喝了一口咖啡。其实对于金硕珍来说,他更乐于田柾国选择放弃比赛,留在家里照顾他的弟弟。

 

人的心很难做到不偏不倚,他是金泰亨的哥哥,自然会考虑怎么做对自己的弟弟更加有利。金硕珍之所以给田柾国压力,当然也对他放弃的惋惜,但更多的则是希望他能下定决心,不要反复地改变心意,更不要以后后悔没去参加比赛而把责任推给金泰亨。

 

田柾国思索了一会儿,抬起头之后语气很坚定:“泰亨哥虽然会不高兴,但应该也会尊重我的想法吧。”

 

“泰亨哥对工作很上心,周末也在认真工作,但他不会像没有宝宝之前那么拼命,能交接出去的工作都交接出去了,能推的会议和酒席都推掉了,这些也会对他的工作有一定影响吧。但是他也有好好的休息也有好好的吃维生素,泰亨哥也为宝宝做出了一些让步。”

 

田柾国说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抠了抠手指:“别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没和泰亨哥在一起之前大家都叫我拼命三郎。不管是学习、拳击还是工作室,我都处理得很好。但是泰亨哥怀孕之后,时间确实有点不够用。”

 

“但无论如何泰亨和宝宝都是我心里的第一位,所以为了他们,我势必要做出一些取舍。”

 

田柾国喝了一口咖啡,因为有些苦所以砸了砸嘴,之后继续道:“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很多人还没找到人生的方向时就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现在只是放弃一场比赛,或许等宝宝出生之后我还会有几年的空白期,但那之后我还是很年轻,还可以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金硕珍点点头,这才放心许多。他身边有很多养育孩子的朋友,私下里也会和他倒苦水:因为生养孩子放弃了职业生涯或是自己的梦想,很多时候都懊悔不已;如果因为一些矛盾吵架,孩子也会被波及,有的人甚至会口不择言地说出“如果不是为了你我才不会这么辛苦”之类的话,让孩子心里也很难过。还有只有一方在辛苦地照顾家庭,另一方除了给钱什么都不做。带孩子的人会觉得另一半缺失了亲子教育,而工作的人也会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回家还要被唠叨,双方心中都是埋怨。

 

虽然金硕珍也知道金泰亨看中的人并不会差,但不是自己家的孩子还是会有顾虑。但现在看来田柾国已经想得很清楚了,金硕珍也安心不少。

 

田柾国看着金硕珍沉默不语的样子有些慌神,担心是不是自己哪里说错了,他赶紧给自己找补道:“啊那个,我不是说早点结婚生子就好,也有很多人这么大的时候并不适合结婚,也不是说一定要等到事业有成再结婚生子……啊……那个……我就是想说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有能力也能够照顾好爱人和宝宝就可以……”

 

金硕珍看着田柾国手足无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他抬手止住了田柾国的话:“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既然你做了这样的决定,希望你以后不会后悔,如果后悔了也不要把过错推到泰亨和孩子身上。”

 

田柾国忙不迭地点头保证:“肯定的,硕珍哥请你放心!”

 

金硕珍笑笑:“嗯,我会一直盯着你的。”说着他拿过自己的西装外套从里面掏出一张卡递给田柾国道:“我没有孩子,也不知道该买什么,卡里存了点钱给宝宝做见面礼,你看着用吧,照顾好泰亨。”

 

说完他也不等田柾国反应便起身要走,刚迈出一步又折返回来:“对了,我爸妈说想见见你父母,商量一下孩子和婚礼的事情,有事给我打电话。”说完金硕珍便走了。

 

田柾国呆呆地看了一会儿手上的卡,然后小心地装到了自己的背包里。

 

金泰亨回到家的时候发现茶几上放着满满一盆洗好的草莓,他洗手后坐了下来喊田柾国:“小国!”

 

田柾国系着围巾拿着饭铲从厨房一路小跑过来:“怎么了怎么了?”

 

金泰亨一边吃一边指着草莓道:“今天怎么买这么多啊?”

 

田柾国眨了眨圆润的大眼睛道:“其实……其实我今天和硕珍哥见面了,他给了我一张卡让我给你和宝宝买东西,所以以后买东西要买双份,一份是我的,一份是硕珍哥的。”

 

金泰亨听了有些好笑:“你买这么多万一吃不完怎么办?”说着他拿起一颗草莓,拔掉叶子喂到田柾国的嘴边:“只能你陪我一起吃了。”

 

田柾国大口嚼了嚼,因为嘴里吃着东西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哥你先吃,都很甜,我一个一个挑的,你吃剩了我再吃。”

 

他把草莓咽下去之后又道:“不过现在还是少吃一点,马上要吃饭了。”说到饭他赶紧往厨房走,嘴里嘟嘟囔囔:“哎呀我的菜……”

 

两个人吃完饭,按着老规矩金泰亨洗碗,田柾国擦桌子扫地,全部收拾干净后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金泰亨一边抱着水果盆吃草莓一边聚精会神地追剧,田柾国偷偷看了他好几次,不知道怎么开口。

 

“总是看我干嘛?”金泰亨眼睛看着电视冷不丁道。

 

田柾国身体微微一僵,他慢慢将头靠在金泰亨的肩上,小声道:“硕珍哥说你爸妈想和我爸妈见面,商量一下宝宝……还有办婚礼的事……我不是要催你赶快结束我的试用期也不是在逼你和我结婚哥你千万别误会……”

 

田柾国听着对方吃草莓的咀嚼声心里有些忐忑,但金泰亨却很坦然地道:“可以啊,你问一下你爸妈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两家人都见一面。”

 

这!这是不是意味着金泰亨同意给他转正了?!然而田柾国还没来得及激动,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小脸一白:“但是……但是那个,泰亨哥,我好像,还没和我爸妈说过你和宝宝的事……”

 

 

 

金泰亨吃草莓的动作一顿,他抖了抖肩膀不让田柾国靠着,语气没有丝毫波澜:“嗯……你没跟你爸妈说是觉得,如果没转正我怀孕的事就可以当没发生过,是吗?”

 

田柾国听完心里立刻慌了,他一下跪坐在沙发上,面冲着金泰亨小心翼翼地解释道:“不是不是的,我怕我妈爸知道了你会不高兴,我这不是还没过试用期嘛……”

 

金泰亨把水果盆放到一边,手抚上已经有些圆的肚子:“所以你就不打算告诉你爸妈吗?我们泡菜好可怜,要做私生子了。不过没关系,爸爸会好好爱你的。”

 

田柾国更着急了,他双手揪着自己的耳朵,眼泪汪汪地看着金泰亨:“泡菜才不是私生子,我爸妈肯定会很喜欢他的!我、我马上就去打电话!”

 

金泰亨故意逗田柾国,他拉开外套的拉链,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轻轻拍着腹部:“泡菜听见了吗,你不用做私生子啦,高兴不高兴?”

 

田柾国嘴巴撅了起来,他小声哼唧着反对:“哥你怎么老说泡菜是私生子啊,不许再这么说了万一他听到了怎么办。”

 

金泰亨还想开玩笑,却突然抱着肚子“啊”了一声。这下把田柾国吓了一跳,他立刻弹起来将金泰亨揽在怀里,声音急切地问道:“怎么了怎么了?!哥我错了我再也不顶嘴了,你哪里不舒服?!”说着就要起身把他抱起来。

 

金泰亨坐着没动不让田柾国抱,拉过对方的胳膊在小臂上轻轻咬了一口道:“冷静点泡菜爸爸,我没事。”

 

田柾国还是很着急:“那怎么突然叫出声呢?”

 

金泰亨不急不忙地拉开睡衣露出肚子,然后抓过对方的手轻轻按在自己的肚皮上小声道:“泡菜动啦……”

 

田柾国浑身一僵,尽管他已经学了很多理论知识但仍是第一次做爸爸,孕育新生命的每个阶段对他来说都是那么的奇妙与不可思议。

 

刚知道金泰亨怀孕时他是狂喜的,但那时宝宝只有豆子那么大,田柾国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做爸爸的责任,他对孩子的概念是模糊而陌生的。

 

后来他看着金泰亨的肚子一天天变大,幸福、好奇、期盼则成为了田柾国的常态。他们的孩子每天都在努力长大,但田柾国又不像金泰亨一样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变化,所以他急切而紧张。

 

然而现在,这个孩子给予了自己回应,田柾国真切地意识到那颗小小的豆子是一个独立而美好的小生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深刻地影响到他。

 

金泰亨叹了口气,伸手擦去了田柾国眼中溢出来的小泪珠:“我们家兔兔怎么哭了?”

 

田柾国用衣服擦了擦眼泪,猛吸了一口气道:“泰亨哥,我想和宝宝说说话。”

 

金泰亨抽了张纸给田柾国擦脸,然后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道:“来吧,看来泡菜也想跟你说会儿话。”

 

田柾国小心翼翼地趴在金泰亨身边,将脸凑近金泰亨的肚子低声道:“泡菜,泡菜,听得到吗,我是爸爸啊。”

 

“你乖乖地在爸爸肚子里不要闹,再有几个月我们就要见面了,到时候爸爸陪你玩。爷爷奶奶马上都会来看你,要听话哦。”

 

说完,田柾国在金泰亨的腹部轻轻吻了一下。

 

金泰亨摸着田柾国后脑勺的头发一时间也有些感慨,一转眼他们已经住在一起四五个月,也是时候把一些遗留的问题解决一下了。

 

田柾国亲完之后等了一会儿,然而金泰亨的肚子毫无反应,他不禁有些失望:“宝宝不动了吗?”

 

金泰亨捏了捏他的下颌的肉肉道:“估计睡着了。”然而话音刚落,他的肚子明显有了一个小突起。

 

田柾国赶紧将手掌附上去,然后很兴奋地对金泰亨道:“我和泡菜击掌了,他答应乖乖的。”说完田柾国跳到地毯上,拖鞋都来不及穿赶紧给田父田母打电话。

 

田父接到电话时还有些懵:“谁要当爸了?”

 

田柾国道:“我啊!宝宝已经十八周了。”

 

田母一听赶紧把手机夺了过来:“十八周了?!”

 

田柾国猛点头:“对,十八周了,刚才还动了。泰亨哥的爸妈,哦,泰亨哥就是孩子另一个爸爸,他们想跟你们见个面。”

 

田母又高兴又生气:“都会动了?看来是个健康的宝宝。小国你怎么这个时候才和爸妈说,你是不是、是不是故意骗人家怀孕的……”

 

田柾国一听就知道她想歪了,赶紧道:“哎呀不是不是,妈你想什么呢!总之你们什么时候有时间跟我说一下,两家人一起见个面。”

 

田母松了口气,忙不迭地答应:“好好好,你可得好好照顾孕夫啊。”

 

田柾国再三保证之后才挂了电话,一抬眼就看见金泰亨直勾勾地望过来:“咳,你说我穿哪件西装比较好?”

 

两家人见面的日子定在了一周后,因为田父田母说要抽几天时间买新衣服,还要买给亲家的见面礼,地点则选在了金泰亨家附近的一个酒楼。

 

金泰亨最后还是没有穿西服,因为泡菜长得太快,他便只穿了件相对宽松的孕夫装。田柾国倒是穿得比较正式,金泰亨看他换好衣服后眼前一亮。

 

金家对田柾国倒是没什么想问的,一个是比较相信金泰亨的选择,另一个是因为金硕珍已经出面和田柾国谈过了。相反,田家对金泰亨很是好奇和热情。

 

“泰亨啊,妈……阿姨给你买了些水果,等会儿记得拿走啊。听小国说你特别喜欢吃草莓,但是别的水果也要吃,营养要均衡知道吗;还有这些衣服,吸水的,怀孕特别容易盗汗,你要勤换,不然容易感冒;还有这些毛巾,又软又亲肤,适合给小婴儿擦身体。”

 

田父田母一来就带了一大堆东西,田柾国有些不好意思地扯了扯田母的袖子。金泰亨看了倒是笑眯眯的,他谢过田父田母后小声和田柾国咬耳朵:“你肯定是亲生的……”

 

等大家都坐定之后终于开始讨论起婚礼的事情,金父金母的意思是生完孩子再办,毕竟金泰亨现在月份大了不能过于劳累,至于结婚证倒是可以提前领。

 

一提到领证的问题,田柾国心里就特别忐忑,原因无他,金泰亨还没亲口跟他说过转正的事情呢。之前田父田母问他是怎么和金泰亨在一起的,田柾国怕说出来吓到他爸妈,只好打了马虎眼糊弄过去,谁知道田父偏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小国啊,你是怎么和泰亨在一起的?你这还没毕业就让泰亨……是不是有点不太妥当?”

 

大家齐齐望向田柾国,他看着一双双试探的眼睛顿时支吾起来,总不能说自己和泰亨哥一夜情一发就中吧?

 

正在田柾国左右为难时,金泰亨出声了:“是我先喜欢上小国的。”

评论(9)

热度(3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