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月亮与可乐泡

>> 微博同名
>> 用于存放 ♡正泰正♡ 自产粮

【正泰】漂亮奶爸(上)

>> 先婚后爱/孕期二三事/带球变带娃/男性生子

>> 哭包国X温柔泰



这是田柾国这个月第七次坐在酒吧的吧台前,他的视线再次扫视四周一圈,然而依旧没有看到那个人。

 

调酒师正用口布擦拭着玻璃杯,见状不由逗弄他:“你等的人今天还没来?”

 

田柾国闻言低下头,眼睛里盛满了失落。

 

又拒绝了一个过来搭讪的男人之后,田柾国晃了晃杯子里的可乐一饮而尽:“我先走了。”

 

调酒师点了点头,再次好言相劝:“哎,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别人吗?这么等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田柾国扁扁嘴:“我就是为了等他才来这里的。”

 

调酒师见他这么固执便也不再说什么,田柾国穿好外套,拿过一旁的背包正要向外走,突然眼尖地看到昏暗的角落里有个熟悉的背影一晃而过。

 

他心中顿时警铃大作,立刻悄声跟了上去。

 

通向后门的走廊里有两个人正在“纠缠”着。

 

“你不是醉了吗?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休息。”一个高个子的男子拉扯着怀里喝醉的漂亮男人,搂着他的肩膀将他向门外带去。

 

然而这个漂亮的男人并不想离开:“不要……我没醉……再来一杯!”

 

高个子男人左右张望着,担心有人看到这一幕,于是更卖力地哄着他:“那跟我回家吧,我那里有好酒,你想喝多少都有。”

 

田柾国躲在盆栽后面小心地观察着,喝醉的男人头发挡住了脸看不分明,不能确定是不是金泰亨。然而看到那个高个子缩手缩脚的样子,田柾国也明白过来,这两个人根本不认识。

 

就在高个子准备抱起漂亮男人离开的时候,田柾国冲出来拦在他们面前:“你放开他!”

 

高个子男人吓了一跳,但很快便反应过来。他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娃娃脸的男孩,不由轻蔑道:“小孩子滚一边去,关你什么事?”

 

漂亮男人因为争吵声“呜嘤”了一声,他轻轻晃了晃脑袋,挡在眼前的头发滑到了耳后。

 

田柾国只看了一眼心脏就猛跳,因为这个男人正是他一直在找的金泰亨。田柾国一想到他差点被人骗走只觉得更愤怒了:“这是我学长,你想把他带到哪里去?!”

 

高个子的男人扶着金泰亨,不屑地挥手道:“你学长?那他还是我男朋友呢!赶紧滚,不然把你个小屁孩揍到找妈妈。”

 

田柾国握了握拳,他从背包的侧兜里掏出一个奖牌:“拳击比赛轻量级金牌,今天刚拿的,你要试试吗?”

 

高个子男人身体一僵,他迟疑地打量着眼前的男孩,虚张声势道:“我会怕你?试试就试试!”

 

“呜……”就在这时金泰亨好像清醒了一点,他撑起身体看向田柾国,伸出手指着后者:“你……”

 

田柾国有些惊喜,他赶紧上前扶住了金泰亨的手臂:“学、学长,你认得我吗?”

 

高个子男人见状赶紧松开了金泰亨,溜走前不忘放下狠话:“既然你们认识,我这次就放你一马!”

 

田柾国的注意力全在金泰亨身上,根本无心注意别人。他搂住金泰亨不让他滑到,后者靠在田柾国的怀里,神情还有些迷茫:“你……”

 

田柾国盯着金泰亨绯红的脸颊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学、学长……”

 

金泰亨的眼睛对不上焦,他指着田柾国的嘴唇喃喃道:“你长得……挺好看的嘛……像、像兔兔……”说完便不胜酒力一般两眼一闭就睡了过去。

 

田柾国手忙脚乱地抱住金泰亨,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颊:“学长?学长?!”

 

金泰亨没有回答,田柾国顿时有些着急:“学长你住在哪里啊?”

 

然而金泰亨此时已经完全睡熟,田柾国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咂嘴的金泰亨有些不知所措。他想了想,最后决定把人带回自己家。

 

出租车在公路上飞驰,金泰亨静静地靠在田柾国的肩膀上,后者的内心波澜起伏:啊啊啊?!我就这么把学长带回家里了吗?!

 

田柾国有些害羞又有些迟疑,他甚至能感觉到金泰亨吹拂在自己脖子上的气息,然而却不敢去看对方的侧脸。

 

田柾国看着窗外闪过的景色,回想起了第一次见到金泰亨的时候。

 

那是大二时的一个讲座,金泰亨作为杰出校友回校演讲,田柾国坐在观众席中,瞬间就被金泰亨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优越的脸蛋所折服。

 

为了更离对方更近一点,田柾国在讲座的宣传小册子上找到了金泰亨的任职信息,然后给他的公司投了一份简历,但是对方委婉地拒绝了他:“我司目前只需要全职和大四实习生,你的年级不太符合,等大四了再来吧。”

 

田柾国因此短暂地失落了几天。

 

期末考完试后全班人去商圈吃饭,田柾国意外地在旁边一家酒吧看到了金泰亨,他急吼吼地也想跟着进去,却被酒吧的保安拦下了:“您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消失在酒吧的人群里很是着急:“我是大学生,已经成年了!”

 

保安看着田柾国的娃娃脸,怀疑地来回打量许久:“还是请您出示一下身份证吧。”

 

田柾国皱眉道:“我没带身份证。”

 

保安客气道:“那下次带了再来吧。”

 

田柾国无法,只得先离开。然而等他带了身份证再来时,却怎么也遇不到金泰亨了。

 

出租车平稳地停了下来,司机对田柾国道:“已经到了,您慢走。”

 

田柾国从回忆中醒来,他扶起金泰亨,将对方带到了自己租住的公寓里。

 

田柾国把金泰亨扶到床上躺下,又走到厨房准备给对方倒杯水喝。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矿泉水,拧开后正准备倒进空玻璃杯,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

 

田柾国被吓了一跳,手一抖水洒了出来,但他很快便反应过来身后的人是金泰亨。

 

金泰亨还没醒酒,将头埋在田柾国的肩窝中蹭了蹭:“唔……”

 

田柾国闻到对方身上香水和红酒混合的味道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声音干巴巴的:“学长,你、你喝水吗?”

 

金泰亨歪着头眯着眼,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

 

田柾国眼观鼻鼻观心,小心翼翼地倒好了一杯水后递给金泰亨:“学长,喝水吧。”

 

金泰亨瞪大眼睛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水杯,然后接过来又放到了桌子上。

 

“学长?”田柾国有些疑惑地转过身,但随即便被金泰亨凑上来吻住了唇。

 

“?!”

 

嘴唇上软软的触感清楚地告诉田柾国这不是梦境,他的耳朵顿时变得通红。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这个距离对方的眼睫毛都根数分明,田柾国的耳边嗡嗡作响,像放烟花一般噼里啪啦。

 

金泰亨亲了他一下就退开了,然后靠在田柾国的肩膀上轻声问道:“你喜欢我吗?”

 

田柾国因为激动而绷直了身体,他紧张道:“喜、喜欢。”

 

金泰亨搂住他的脖颈:“那带我去床上吧。”

 

田柾国屏住呼吸,良久才点了点头。那时的他还不知道,这意乱情迷的一晚给自己的未来带来了多大的改变。

 

第二天田柾国醒来时金泰亨已经离开了,后者在田柾国的床头留下了一张大额支票以及一张便签,上面用漂亮的字体写道:很高兴和兔兔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田柾国光裸着上半身有些回味又有些失落,金泰亨没有留下电话号码,田柾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遇到他。

 

就在田柾国还在想新办法“偶遇”金泰亨的时候,后者却主动找到了他:“我好像怀孕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田柾国听了之后眼睛瞪得圆圆的,放在腿上的双手一下捏紧了裤子,后背挺得笔直:“你你你你——你怀孕了?!”

 

金泰亨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嗯,我怀孕了。而你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他顿了顿,单手解开西装马甲下面的扣子,避免挤压到腹部:“你想生下来还是打掉?如果要生下来,那么孩子是我出钱你抚养,还是你出钱我抚养,或者我们一起养?当然了,打掉就很简单,钱也不用你出。”

 

说完,金泰亨一副“听你的”表情望着田柾国,而后者听到“打掉”这两个字时眼底迅速涌上一层水雾,他猛地站起来,强烈反对道:“不可以打掉!!”

 

金泰亨微微抬头,好整以暇地看着他:“那就是生下来了?”

 

田柾国抿着唇握着拳,一副十分着急的样子:“当然要生下来!我我我、我可以养你和宝宝的!”

 

金泰亨听完手握成拳挡在嘴边,有些好笑地看着田柾国:“你今年多大?”

 

田柾国听到这个问题顿时蔫了,没什么底气道:“21岁……”

 

金泰亨双手抱胸,目光审视着田柾国:“那也就是大二大三的样子?还是个学生呢,养活自己可能都是个问题,你为什么觉得能养活我和孩子?”

 

田柾国听完急切道:“我可以的,真的!”说着他急急忙忙地掏出手机,翻出相册后给金泰亨看:“我在一家拳馆学拳击,拿了好多奖,存了好多奖金,都给你!而且我以后还可以去做兼职教练,我还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收入很稳定,绝对不会让你和宝宝吃苦!”

 

金泰亨伸出食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相册里果然都是田柾国在训练和比赛时候的照片,还有戴着奖牌和其他人的合影,中间断断续续穿插着几张饭菜甜点的照片,金泰亨不由挑了挑眉。

 

田柾国眼巴巴地望着金泰亨,就等着后者的首肯。

 

金泰亨沉吟了片刻后道:“好吧,就算你有经济来源,但是你想好了吗,孩子可不是物件,生下来还能回厂的,以后一辈子都要照顾她保护她。”

 

金泰亨直直地望着田柾国:“你年纪还小,能够为自己现在的决定负责吗?”

 

金泰亨本以为田柾国会犹豫会迟疑,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后者几乎想都没想就点头了:“我可以!”

 

田柾国的表情很坚定:“该懂的我都懂了,知道这不是在过家家。我想和你一起抚养宝宝,你怀孕的时候我会好好照顾你,孩子出生之后我会好好照顾你们两个,男子汉说话算话。”

 

金泰亨翘起嘴角,本就漂亮的脸庞染上笑意后更像娇艳的花朵,田柾国的眼睛都直了。

 

金泰亨敲了敲桌子,在做最后的测试。

 

“我不会做饭。”

 

“我做!”

 

“听说怀孕很辛苦,需要人照顾。”

 

“我可以24小时贴身服务!”

 

“看小孩很累。”

 

“我照顾过家里的弟弟妹妹们,喂奶换尿布哄睡都熟练!”

 

金泰亨这才满意,但他没有直说,只是欲言又止地看着田柾国。

 

田柾国一颗心提在嗓子口,本就圆溜溜的眼睛此时可怜巴巴地望着金泰亨:“学长,给个机会吧……”

 

金泰亨望着田柾国像小狗一样濡湿的眼睛,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下巴道:“好吧,那先给你一个月试用期,看看你表现的怎么样。”

 

田柾国先是欣喜,而后又是一幅十分紧张的样子:“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表现得不好,那你是不是……是不是要……”

 

金泰亨靠回椅背上明知故问地逗弄他:“要怎么样?”

 

田柾国委屈地扁扁嘴:“……要打掉她……”

 

金泰亨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实在不能想象这个有着一张可爱兔子脸的大男孩有着一身好看的肌肉,武力值也是破表的高,就连在床上也……金泰亨想着想着脸就红了。

 

为了掩盖自己的尴尬,金泰亨清清嗓子:“这个试用期只是你的,又不是宝宝的。”

 

田柾国眨眨眼,没太明白。

 

金泰亨歪头看着他:“你如果没过试用期孩子我就自己养。我只是来问问你对自己要当爸爸有什么想法,可没有说会听你的哦。事实上不管你怎么想,孩子我肯定都会生下来的。”

 

田柾国听完眼睛一亮:“学长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

 

金泰亨喝了口水点点头:“嗯,那你什么时候搬过来住?你住的地方离我的公司有点远,房子也小了点,我会不太方便。”

 

田柾国道:“你家在哪里?”

 

金泰亨说了个地址,田柾国想了想,发现和自己住的地方到学校和拳馆的距离差不多,于是很爽快地答应道:“今天就可以搬!我等一下去收拾,然后给搬家公司打电话。”

 

金泰亨这才满意。过了一会儿他又道:“我们马上都要同居了,你又是孩子的爸爸,还是别叫我学长了,换个亲近一点的称呼吧。”

 

田柾国听完心中一阵雀跃,学长这是准备承认他了吗?!田柾国按捺住心中的激动,试探地喊道:“老、老婆!~”

 

金泰亨有点无奈地看了他一眼:“谁准你叫我老婆了?叫哥。”

 

田柾国顿时有些泄气,但他脾气好心情恢复得快,很快便打起精神乐观地想:叫哥也比叫学长好啊!于是他乖乖地喊道:“哥。”

 

金泰亨看了看手表然后道:“那我先回去给你腾地方,你抓紧时间收拾。”

 

田柾国连连点头,送走了金泰亨之后感觉自己还踩在云上,浑身飘飘然。他没想到自己一下就从想要认识金泰亨的状态一下跃到和金泰亨同居,而且两个人还有了宝宝。

 

田柾国越想越激动,简直想大吼大叫来抒发自己的激动之情。

 

等这股兴奋劲过去之后,他赶紧拍拍自己的脸道:“我要快点收拾东西了,泰亨哥还等着我呢,早点过去也能早点照顾他和宝宝。”

 

想到这,田柾国立刻加速打包自己的行李,等到收拾得差不多之后给搬家公司打了电话,约好半个小时后来取。

 

田柾国坐在空空的床垫上,一边看手机一边等搬家公司来。

 

准爸爸要做哪些准备、如何照顾孕期男性、刚出生的婴儿吃什么比较好、孩子出生前家里要买些什么、孕期吃什么好……

 

田柾国抱着手机一顿搜索,一边看一边往心里记,他在手机备忘录里存下了十几本高频率出现的育婴书籍,又给自己报了好几个准爸爸课程,想了想觉得空手去金泰亨家也不好,决定等会儿去母婴百货逛逛。

 

搬家公司来得很快,田柾国填好单子之后看着东西都搬上车就离开了,他还惦记着买东西,结果这时拳馆一通电话打了过来:“柾国哥,你今天怎么没来训练啊?”

 

田柾国一拍脑门:“不好意思,我今天有点急事给忘了,就先不去了。”

 

对面的金有谦张了张嘴,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田柾国训练从来不请假,更别说迟到早退,他居然能把训练的事忘了,看来确实很急:“……什么事啊,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田柾国想了想说:“你想来的话也行。”

 

等金有谦赶到母婴百货的时候,田柾国正坐在一楼咖啡厅靠窗的位置喝果茶,脚边放着好几个大袋子,袋子上印着各个母婴店的logo。

 

 

 

金有谦好奇地走过去,在田柾国对面坐了下来,毫不介意地拿过桌子上田柾国已经喝了一半的果茶吸了几口:“你买了什么东西啊?”

 

田柾国有些不好意思地揪了揪脸上的小汗毛:“啊……买了一些婴儿用品。”

 

金有谦更好奇了,他拉过一个大袋子翻看了几下,:“你有朋友要生小孩吗?一下买这么多东西啊。”

 

田柾国抠抠手指,雀跃又紧张,脸上十分羞涩:“其实……其实是我要当爸爸了。”

 

金有谦嘴里的果茶差点喷出来,他猛地咳嗽了几声,如果不是喝着东西,他的声音绝对会掀翻天花板:“你要当爸爸了?!”

 

田柾国被对方这么大的反应弄得有些手足无措了,他看了看四周然后道:“你小声点。”

 

金有谦赶忙抓过桌子上的纸巾擦了擦嘴:“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不是,什么时候孩子都有了??那你那个学长怎么办啊?你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就要当爸爸了?!”

 

田柾国像是想到了什么,抿嘴腼腆地笑了:“孩子的另一个爸爸就是学长,不是,是泰亨哥。”

 

金有谦嘴巴微微张大,花了点时间消化这件事,良久佩服地望着田柾国:“哥,你太强了,真的。”

 

田柾国摸摸后脑勺:“孩子的东西基本都买好了,等会儿还要给泰亨哥买点衣服,你来的刚好,可以帮我一起看看。”

 

金有谦摸摸下巴:“怎么还要给你的学长买衣服啊?”

 

田柾国掏出手机给他看自己的备忘录,十几个分类下又列了好多子备忘录,田柾国点开其中一个,里面细致而有条理地记录了好多文字:“怀孕之后贴身的衣服、在家穿的衣服、在公司穿的衣服、鞋子之类的好多东西都要买新的。”

 

金有谦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这些你学长自己也能买吧?”

 

田柾国摇摇头:“他自己买的和我给他买意义不一样,而且我多买一点、买全一点,之后他就不用再来回跑了,以后月份大了我担心他行动不太方便。”

 

金有谦佩服地看着他:“不错,是个老婆傻瓜兼女儿傻瓜。不过你怎么不和他一起买,这样不是更好吗?”

 

田柾国听了有些忸怩,支支吾吾道:“这不是,像送礼物一样的吗,不一样的。而且我还没送过东西给他呢。”

 

金有谦心里感慨:第一次送礼物就是送孕夫物品的恐怕只有田柾国一个人了,但他看着田柾国的样子知道也不好说出口,只得不住地点头。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站到了两人桌旁,田柾国和金有谦一起抬头望去,却发现是金泰亨。

 

“怎么?很惊讶?”金泰亨不露痕迹地看了金有谦一眼,然后望着田柾国挑眉道,“这位是……不介绍一下?”

 

田柾国呆呆地看了金泰亨一会儿后才如梦初醒般赶紧站了起来,他拉开椅子让金泰亨坐下,自己则坐到了另一张椅子上。

 

金泰亨不动声色地将椅子向田柾国的方向挪了挪,然后坐了下来。

 

田柾国见他坐好后立刻按了呼叫铃,然后很殷勤地把菜单递给他看:“喝牛奶好不好?咖啡之类的饮品现在还是少喝。我要一杯果茶,你想喝的话可以少喝点。这里的蛋糕太甜,我们先不吃了,回家我单独给你做。”

 

金泰亨点点头,然后抬抬下巴示意让坐在他斜对面的金有谦也点杯喝的。

 

金有谦还没见过田柾国这么宝贝一个人的样子。

 

“柾国哥喝什么我喝什么就行了。”金有谦笑嘻嘻道,他和田柾国口味相近,关系也非常不错。

 

金泰亨闻言抬眸看向金有谦,脸上明明没什么表情,后者看了却忍不住心里犯嘀咕。

 

金泰亨又道:“小国,不介绍一下吗?”

 

田柾国将菜单还给服务员后赶紧道:“哦哦,这个是我朋友金有谦,在拳馆认识的,哥你叫他有谦就可以;有谦,这就是我跟你提过的金泰亨学长,也是……也是我孩子他另一个爸爸。”田柾国说着说着又害羞了。

 

金有谦连忙起身伸出手和金泰亨握了握:“嫂子你好,恭喜你们啊。”

 

金泰亨有些好笑地想,顺杆爬这点倒是和田柾国挺像。他点点桌子:“叫谁嫂子呢?”

 

金有谦呆了一下赶忙改口:“哦哦泰亨哥、泰亨哥。泰亨哥恭喜你啊,这么快就和柾国哥组建自己的小家庭了。”

 

服务员将饮品放在桌上,金泰亨道过谢后喝了一口牛奶:“小家庭……”说着他用余光瞥了田柾国一眼,但没说别的。

 

田柾国被那一眼望着有些紧张,他突然反应过来,虽然金泰亨让自己住到他家,但并没有说要和自己交往,更没说过结婚的事,这么一来哪有什么“小家庭”的说法,田柾国想到这里不禁一阵紧张。

 

“你们关系很好吧,我刚才看到你们喝同一杯饮料?”金泰亨用小汤匙搅了搅牛奶,状似无意地问道。

 

田柾国想多跟他说说话,于是立刻开口回答道:“是啊,我们——”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金有谦踢了一脚,后者哈哈假笑着,用眼神示意田柾国别说话,然后道:“哦,那什么,我刚从拳馆过来,一路上赶过来太渴了,所以抢他的喝了一口。太不卫生了!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嫂……泰亨哥你放心,以后不会了!”

 

说完金有谦一口气咕咚咕咚喝完面前的果茶一抹嘴:“我等会儿还有课,先走了,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啊!”

 

说完他便一溜烟地离开了,只留下田柾国眼巴巴地望着金泰亨。

 

金泰亨垂下眼忍不住笑了,怪机灵的。他笑够了,然后指了指地上的几个大袋子问道:“都买了些什么?”

 

田柾国闻言急忙回答道:“买了宝宝的衣服和鞋、奶瓶、玩具,还买了桌角贴、吸奶器……”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金泰亨竟也没打断他,只是耐心地听着,看他掰着手指一个一个列举。

 

等田柾国说完,金泰亨将果茶朝他面前推了推:“喝点水。”

 

田柾国皱皱鼻子笑了起来,美滋滋地喝了好几口。

 

金泰亨望着他:“回家吗?”

 

田柾国顿时有些犹豫,吭哧吭哧道:“我、我还想给你买几件衣服……”说着他视线向下,看着金泰亨现在并不明显的腹部:“过一阵子宝宝长大点,你得换宽松的衣服穿了。”

 

金泰亨喝完自己杯里的牛奶,然后捏了捏田柾国的手指道:“衣服我都买好了,回家吧,抓紧时间收拾一下你的行李。”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修长的手指搭在自己的手上,心头颤了颤:“好,那我们回家。”

 

 

田柾国到家之后没有着急收拾行李,只是先把着急用的洗漱用品找出来放到了浴室,然后就在自己新买回来的袋子里不停翻找着。

 

金泰亨给他倒了杯水:“干吗呢?”

 

田柾国盘腿坐在地上,头也不回地专心在茶几上捣鼓着什么:“桌角贴,你万一不小心磕到不会痛,宝宝出生之后也能用。”

 

金泰亨坐在沙发上,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仔细地安装。

 

“我还买了防滑贴,之后你月份大了走路可得小心。等会儿我量一下地板,再定个地毯。”

 

金泰亨揉了揉额角道:“你先等一下。”

 

田柾国这才听出金泰亨语气不对,他赶紧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有些忐忑地坐到金泰亨旁边的沙发上:“……怎么了?”

 

金泰亨侧过身正对着田柾国:“我知道你是好意,虽然也让你搬过来一起住,但这好像是我家吧?”

 

金泰亨倒没有很生气,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但田柾国听了顿时坐立不安起来,他双手在裤子上蹭了蹭:“对、对不起……我、我太高兴也太着急了。我就是、就是怕你不安全……”

 

金泰亨叹了口气,伸手在田柾国的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干什么,我又没怪你。”

 

“你今天才第一次来我家,你看,家里装修的是黑白灰色系,但是你买的都是粉色,如果我为了搭配整体的风格并不想要这样的桌角贴和防滑贴呢?算了,其实这些也没什么,等孩子出生了也没什么装修不装修的说法了。”

 

金泰亨望着田柾国,神情很认真:“我就是想和你说,之后你搬进来,我们就是两个人了,孩子出生之后就是三个人。不止在这些小事情上,以后我们一起抚养孩子,想法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而这些不同不能用‘有个孩子、为了孩子忍一忍’就能无视的。”

 

“我就是想说,之后我们俩,不是,是我们仨,不管做什么都应该商量着来,你觉得呢?”

 

田柾国有些似懂非懂,但他捕捉到了最重要的那句话,于是点点头道:“我知道了。”

 

末了,田柾国又补了一句:“那……那这些,我要不要换一下?”

 

金泰亨摇摇头:“没事,就这样吧,这是爸爸对宝宝的爱啊。”

 

田柾国因为那句“爸爸的爱”红了耳朵尖,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那我还能买地毯吗?”

 

金泰亨点点头:“可以。”

 

田柾国这才又高兴起来。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田柾国穿着睡衣,有些忸怩地抱着枕头对金泰亨道:“我能和你一起睡吗?我看书上说刚怀孕的时候身体会不舒服,我在你身边还能照顾你。”

 

金泰亨挑挑眉倒是没拒绝:“那你来吧。不过先说好,我睡相不是很好。”

 

田柾国赶紧拍拍胸脯道:“没事,而且我睡相很好,你放心吧。”说着他利索地爬上床,将枕头放在金泰亨的枕头旁边,盖上被子后双手交叠放在腹部,一副乖乖睡觉的样子。

 

金泰亨关灯后躺下来,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浅浅呼吸的声音。

 

金泰亨闭着眼睛还没什么睡意,他怀孕之后身体一直不太舒服,去做了检查后医生说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之前自己一个人生活没什么感觉,怀孕之后却越发觉得有些不便和孤单。

 

金泰亨想着白天田柾国像只兔子一样嘟嘟囔囔、四处收拾打扫的样子,心里竟觉得踏实不少。

 

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金泰亨只觉得身上的被子向外一扯,自己半个身体都露在了外面。

 

他微微撑起身体向田柾国看去,后者正侧身睡在床沿,马上就要掉下去了。

 

金泰亨有些无奈,他拍拍田柾国的手臂,小声道:“小国,往里睡啊,等会儿掉下去了。”

 

田柾国已经睡熟,但这样听到金泰亨的声音也迷迷糊糊地回话了:“不行……我怕挤到泰亨哥和宝宝……”

 

金泰亨抿嘴,他在田柾国还有点婴儿肥的脸蛋上轻轻捏了捏:“你呀……”然后用了点力气将田柾国按倒让他躺平,又给他掖好被子,自己下床去了客房睡。

 

第二天田柾国一大早醒来,发现床上只有自己后顿时慌了。他在家里找了一圈,最后才在客房找到还在睡觉的金泰亨。

 

田柾国心里有点委屈,这点委屈一直持续到金泰亨起床。

 

金泰亨醒了之后边吃田柾国准备的早饭边看手机,最后下了个订单,嘱咐田柾国:“我买了个新床,中午送到,你到时候帮忙安装一下。”

 

田柾国给他倒了杯鲜榨的果汁:“婴儿床吗?”

 

金泰亨道:“不是,大床,咱俩睡。”

 

田柾国有些不解:“为什么要买新的床?”

 

金泰亨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果汁,语气里全是揶揄:“也不知道昨天晚上谁睡觉滚到床边上把我的被子都抢走了。我要是不把他往床中间拉,估计早掉地上了。”

 

田柾国一听就知道是在说自己,顿时不好意思起来,但他想到了什么,赶紧问道:“我把被子抢走了,你没感冒吧?我去拿体温计你量一下。”说着就要起身去翻体温计。

 

金泰亨擦擦手拦住他:“所以我先去客厅睡了。今天新的床到了,你也不用再担心会挤到我,等会儿再找床被子出来,我们一人一条。”

 

末了金泰亨又道:“不过你想睡客房也行,抓紧时间,之后那个房间我打算布置成婴儿房,到时候你想睡都没机会。”

 

田柾国揪了揪脸上的小汗毛,连忙摆手表明自己的意愿道:“不用不用,我觉得我们睡一起挺好的!”

 

中午吃完饭新床到了,田柾国安好床后问金泰亨:“下午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事情吗?没有的话我出门一趟。”

 

金泰亨躺在新床上准备补个觉,闻言道:“没有,你去吧。”

 

田柾国点点头:“知道了,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我立刻回来。”

 

金泰亨有些倦意,顺嘴问了一句:“你干吗去啊?”

 

田柾国拨了拨他的刘海道:“我报了个准爸爸课程,每周这个时候去上课。”

 

金泰亨听了很感兴趣的样子,他问道:“那你问问老师,怀孕能不能吃汉堡薯条还有可乐?我好久没吃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特别想吃。上次去医院太着急,都忘记问医生了。”

 

金泰亨又说了几个问题让田柾国去问,田柾国一一应了,看着金泰亨睡着才离开。

 

到了上课的地方,田柾国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他看看四周抱着婴儿模型的男人们心里有点激动,因为这个时候他“奶爸”的身份更有实感,心里不知怎么就涌上一股责任感和自豪感。

 

一个男人在女老师身边说了什么,后者有些为难的样子,但还是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手道:“各位准爸爸,我们准备上课了。今天的课程内容有些变化。因为崔爸爸说自己的妻子最近涨奶比较严重,想先学一下rufang按摩的部分,大家都有意见吗?”


底下的男人们都纷纷道没有,田柾国的脸却红了:按、按摩乳房?他要给泰亨哥按摩rufang吗?!

评论(15)

热度(5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